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我相信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但我更相信在某个人的眼中,
我会是世上最好的人,
我要的是那样的人,
或许他不是世上最好的人,
但我可以确定他是世上对我最好的人,
而不是那些只懂得要求我改变,
却从不认为自己做错过什么的人……

如果你想要当我生命中的主角,
不妨选择永远爱着我,
如果做不到,
就别怪我只安排一个跑龙套的角色给你,
别总是以为没有你,
我就没办法好好生活,会不快乐,
不要试图同情我,因为我并不需要,
如果你真的要坚持,或许到最后你会发现,
真正需要被人同情的那个人,
其实是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