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眼睛、鼻子和耳朵


小強是個愛學習的孩子,
可是他經常躺在床上看書,
所以,從前明亮的眼睛就近視了。
小強只好去眼鏡店配眼鏡。
小強帶上了眼鏡,眼睛可高興了,
它又能看清楚東西了。

可鼻子和耳朵却有了意見。
鼻子說:“眼鏡對我一點兒用處都沒有,
幹嘛放在我的身上,還那麼重!”
耳朵也說:“我也用不著眼鏡,
眼鏡的兩條腿都把我夾疼了。”

眼睛聽耳朵和鼻子這麼一說,
很傷心,因為它雖然能看清楚東西了,
但是卻讓兩個小傢伙不舒服了。
眼睛說:“對不起,我也不想這樣,
是主人沒有保護好我,把我弄近視了!”
眼睛說著說著就哭了,這一哭,
眼淚就流了出來。

小強急忙去擦眼淚,一不小心,
眼鏡掉了下來,結果鏡片摔碎了。
這下鼻子和耳朵不說話了,
而眼睛又看不清楚了。
小強只好再去眼鏡店配眼鏡,
在去眼鏡店的路上,
小強撞到了一棵樹,把鼻子撞破了,
耳朵也被樹枝剮出血了。

這下,鼻子和耳朵也哭了。
它們想:小強要是有眼鏡就不會撞到樹了。
小強又配了新眼鏡。從此以後,
鼻子和耳朵再也不鬧意見了。

只要互相配合,才能更快樂更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