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当你靠在我的怀里时,想的那个人不是我

其实两个人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有些事情,大家的心中都有数,
我知道,你还忘不了他,
我明白,你还割舍不下他,
我忍让,因为我在给你机会,
我沉默,并不表示我不知道,
你聪明,但我也不是笨的人,
你演戏,我只是负责去配合...

你知道吗?其实我什么都知道,

握着一双没有温度的双手,
抱着一个心不属于我的人,
才发现,
原来爱一个人真的什么都可以迁就...

爱情,有时是一种残忍,
相爱的两个人总有一个要受伤,
无法对你残忍,所以我选择对自己残忍,
害怕你手伤害,所以我选择去伤害自己...

如果当你靠在我的怀里时,想的那个人不是我,
请你不要靠进我的怀里,不是因为我讨厌你,
正是因为我深深爱着你,我怕我不舍得放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