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两个人相处在一起,总会有个人是被宠坏的

是不是一定要到我哭泣的时候,
你才知道我真的受伤了?
是不是一定要到我开口问你时,
你才知道我是真的在意你?
是不是每一次都要等你心情好时,
才懂得关心你身边这个爱你的我?

一直以来,你都知道我的微笑,
你说你忙,我就说没关系,你忙吧,
你说你累,我就说好吧,你休息吧,
你说你想要怎么做,
无论我心中喜欢或是不喜欢,
我都会尽我的全力去配合你想要的一切...

但一直以来,你关心过我吗?
你有真正在乎过我的感受吗?
让你自由,不是因为我不会吃醋,
而是因为知道你不会因为我的一句话,
而做出任何的改变...
不打扰你,不是因为我不需要人陪,
而是因为我不想成为那一个让你觉得烦的人...

坚强,并不表示我没有软弱的一面,
独立,并不表示我不需要有个依赖的对象,
妥协,并不意味着你是对的,我是错的...

两个人相处在一起,总会有个人是被宠坏的,
只可惜那个人是你,而不是我,
不舍得让你受到伤害,所以选择伤害自己,
一手把你给宠坏,一手把自己陷入痛苦里,
或许有一天,我们分手了,
当你遇见一个你爱他比他爱你还要多的人时,
你就能体会我现在的感受了,
只可惜,我永远都不会是被你宠坏的那一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