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一个肯让你管的人不需要你管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沉默了,
我不再理你了,你的事情我不再过问了,
你对我说谎,我也不去追究了,
你对我说你爱我,也不能从我脸上看见喜悦,
那只能说明,我不再爱你了...

曾经以为爱一个人就是关心他的一切,
曾经以为在一起就有关心你的权利,
曾经以为爱一个人是心甘情愿被管的,
曾经以为只要懂得付出就会有回报...

原来爱情不是这样的,
先主动的人,往往都是被动者,
先在意的人,往往都是不被在意的那个人,
懂得珍惜的人,往往都是不被珍惜的,
选择付出的人,开始到结束都是付出的,
越是想要在乎,越是轮不到自己去在乎...

问自己真的学会了吗?
问自己真的了解了吗?
问自己真的不会再受伤了吗?
听了那么多的经历,
看了那么多的故事,
经历过那么多的伤痛,
才知道,许多事情,
是我们永远也学不来的...

最后你会发现,
有些事情你操心不来,
有些事情你没资格操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