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孝順的兒子


從前有一個年輕人,
他的爸爸被妖怪抓到了山上。
年輕人決定上山去把爸爸救出來。
他準備了弓箭、長矛和繩子,
帶了水和乾糧就上路了。
妖怪的山很高很陡,
年輕人爬了好幾天也沒有爬到山頂。

這時,他的干糧已經吃完了,
正好有一隻老鷹從頭上飛過,
年輕人就搭弓射箭,準備把老鷹射下來。
老鷹在空中請求道:
“請不要殺我,在你遇到危險的時候,
我會來救你的!”
年輕人又看到了一頭獅子,
他剛想射箭,獅子就開口說:
“請不要殺我,在你遇到危險的時候,
我會來救你的!”
年輕人只好餓著肚子往前走。
走到了山頂,妖怪對年輕人吼道:
“你是來送死的嗎?”年輕人說:
“我是來救爸爸的,還要殺了你!”


妖怪冷笑著刮起了旋風,
年輕人突然什麼都看不見了。
就在妖怪要殺他的時候,
獅子怒吼著衝了出來,撲向妖怪。
老鷹在天空盤旋著,
找到了妖怪藏年輕人爸爸的地方。
在獅子對付妖怪的時候,
老鷹已經幫著年輕人把爸爸救了出來。
很快,他們便一起消滅了妖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