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自卑的小老鼠


森林裡要舉行運動大會,大家都積極地準備著。
可小老鼠什麼都不會,他一個人在屋子裡待了一天,
飯也不吃。小象說:“你不要不開心了,
其實你也有很多優點啊!”小老鼠說:
“我不會游泳,跑得也不快,氣力也不大,
我真是太笨了,哪有什麼優點啊!”
這時,小猴說:“你做事謹慎又細心,
就給我們當裁判吧!”大家都很贊同。

小老鼠懷疑地問:“我行嗎?”
夥伴們都說:“我們支持你,加油!”
小老鼠感動極了。

在運動會上小老鼠的表現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通過這次運動會,小老鼠不再自卑了,他說:
“我要感謝我的小伙伴們,
是他們幫我戰勝了自卑。”

我們要有自信,只要勇敢去做,
也會做得很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