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梦里离婚

男人窝囊,女人恨得不行。女人对男人说,我好命苦啊!跟了你,吃不上香的,喝不上辣的,穿不上光的!每天还奔东奔西累得半死,唉!女人说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男人的耳朵里都听出茧子来了,女人还在那里不停地絮絮叨叨。男人也不接腔,虽然他没本事呢。
不过男人在其他方面还是不错的,比如从来没有打过女人。但女人想:如果你能给我花不完的钱,你就是天天打我也中!女人还想如果我和想在的这个男人离婚了,就凭我这模样,找个比男人强十倍百倍的都不成问题。就因为男人没有足够的钱给你花就跟男人离婚,这似乎有些说不过去啊。
一天清早,女人满足地睁开眼睛,想伸伸胳膊腿,胳膊一下子碰到了躺在他身边的男人,女人吓得尖叫了出来,你怎么还躺在我的床上?你耍流氓啊你?
男人被女人吵醒,男人对女人的话感到莫名其妙,男人问女人,你说什么?
女人说,我已经和你离婚了,你怎么还睡在我的床上?你是怎么进来的?一日夫妻百日恩,算了,我不追究了,你快走吧!别等我现任的丈夫回来看见了,让你吃不完兜着走!他可不是好惹的主儿!
男人听得云里雾里的,就伸手去摸女人的额头,你是不是中邪了?你没有发烧吧?
女人打开男人的手,义正词严地说,你怎么这样啊?男女授受不亲,你怎么这个也不懂?虽然说以前我是你的妻子,可我们现在已经离婚了,现在你是你我是我,你别太过分啊!
女人下床催促男人快走,女人嘴里还一边嚷着,穷困潦倒的男人怎么都这么死皮赖脸啊!
男人现在似乎有些明白了,女人一定又梦见和他离婚了,并且已经嫁了个有钱的主儿。
男人说,你又做梦了吧?你怎么不看看你在谁的屋里?你看看那墙上挂的结婚照,你旁边的男人是谁?你也不想想你那不好惹的主儿会让你住这个狗窝?
女人听男人怎么一说,四下再仔细一瞅,彻底被自身所处的环境给震醒了。女人说,可我记得清清楚楚,我和你离了婚,我又找了个大老板,我们在大富豪酒楼摆了几十桌的酒席宴请宾友呢,我还给了你两万块钱的分手费,你拿着钱,高兴得跟啥似的……女人有些失望了,女人说,早知道是在做梦,干脆我就不醒来了。男人撇撇嘴,说,不醒来,不醒来你不久死了吗?
但女人很快就不失望了,因为男人发财了。男人在台湾的一个表叔死了,男人的表叔没有任何的亲人,于是把所有的遗产都留给了男人,好几百万呢!但男人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男人简直都傻了,这不会是真的吧?女人楼主男人又蹦又跳地对男人说,是真的!是真的!我们发财啦!我们发财啦!女人说着,狠狠地在男人的脸上亲了一口。
男人办完了有关手续,摇身一变,成了百万富翁。有钱,谁不会摆阔,男人买了辆价格不菲的小轿车,整天出入高档酒吧舞厅。女人是男人的老婆,当然也跟着沾光了。女人开始穿金戴银,描眉抹唇,把自己打扮得就跟开屏的凤凰一样。
可惜这个世界上不用穿金戴银描眉抹唇就如白天鹅一样美丽的女孩子太多了,她们个个都对男人含情脉脉的,弄得男人都有些招架不住了。
早出晚归的男人每次回来都显得极其疲惫,于是晚上觉也睡得特别香。备受冷落的女人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
女人看着熟睡的男人嘴角流出的涎水,脸上还挂着一副心满意足的微笑,女人想男人现在一定正在做什么特美特美的梦呢。女人再也忍不住了,女人摇了摇男人,男人没有醒,女人就再用力地摇男人。男人醒了,男人一下子就睁开了眼睛,男人看清楚身边的女人,男人就露出一副不耐烦的表情,男人说,你怎么还没走啊你,不是都说好的事了,我不是已经给了你二十万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