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9个月以后

杰克决定于他的同伴鲍勃一块去滑雪,他们把物品装上杰克的小货车后就向北出发了,几个小时后,他们遇上一场可怕的大风雪。他们在附近的一个农场停了下来,并敲门询问一位富有吸引力的女人,问能否在她那里借宿一晚上。

“我知道现在的天气非常恶劣,而且我也有一座大房子,但是我最近成了寡妇,”她解释道,“如果我把你们留在房子里,我怕会引起邻居们的误解。”
“不用担心,”杰克说,“我们将很高兴地睡在谷仓里,并且天一亮我们就走。”
女主人同意了。于是,两人就在谷仓里睡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天气就晴朗了,他们马上向目的地进发。到达目的地后,他们滑雪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周。
大约9 个月以后,杰克收到一封意想不到的律师来信,他花费了好几分钟来查证,最后才确定这是那位漂亮寡妇的律师来的信。接着。他马上拜访了他的朋友鲍勃,并且问:“鲍勃,你还记得那位寡妇吗?就是上次我们在北方滑雪时拜访的那位漂亮寡妇。”
“是的,我记得。”
“你是不是曾在半夜起来并且看望了她?”
“是,是的,”鲍勃说,由于事情被发现他显得有点窘迫,“我得承认的确是这样。”
“并且你告诉自己的名字时,你用了我的名字,对吗?”
鲍勃的脸刷的一下红了,他窘迫地说:“是的,很抱歉,伙计,恐怕我是这样做了,但你为什么问我这些呢?”
杰克一脸遗憾地说:“那位寡妇刚刚去世,她把所有的遗产都留给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